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

10/04/2017
 
(圖片來源:Nikkei Asian Review)

根據報導,京東方位於成都的可撓式OLED六代線"B7",預計在十月底之前首次出貨,產品內容為高階智慧型手機用OLED面板。為了實現十月底出貨的目標,即使是中國的十一長假,工程師仍駐廠趕工。

B7廠於2015年5月於成都動工,月產能為4.8萬片,總投資金額達465億人民幣,今年5月正式點亮首片OLED面板。京東方在同樣位於四川的綿陽另外也有投資一條可撓式OLED六代線(B11),產能規劃和B7廠相同,去年12月動工,目標2019年量產。根據報導內引述的來源消息,綿陽廠目標是要生產iPhone用的OLED螢幕,而且蘋果目前已和京東方接觸,討論並檢驗京東方的OLED技術。雙方未來也有可能先從穿戴式設備(如Apple Watch)的OLED的面板開始合作。

 (圖片來源:Nikkei Asian Review)

京東方對於OLED發展的趨勢相當看好,希望能趕上OLED於中小尺寸螢幕爆發性成長的浪潮。在IHS出具的研究報告中,在中小尺寸的應用上OLED面板將有快速的成長,並最快在2018年超越TFT-LCD的銷售金額。

來源:Nikkei Asian Review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