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

9/19/2017
(圖片來源:CYNORA)

隨著OLED市占快速成長,OLED材料的銷售金額也節節上升,再加上OLED材料影響OLED面板表現甚巨,讓OLED材料公司開始受到高度關注。

德國的OLED材料公司CYNORA以開發高效率,但非螢光材料的TADF(Thermally Activated Delayed Fluorescence)發光材料為業務,上週宣佈在B輪募資時得到了LG Display和Samsung創投(Samsung Venture)合計共2500萬歐元的投資。這兩家公司除了會有代表進入CYNORA股東會之外,也會和CYNORA各自進行獨立的開發計畫。由於Samsung Display和LG Display分別是目前OLED中小尺寸及OLED大型電視面板的主要或幾近唯一的供應者,如果能得到這兩家公司的採用,CYNORA的TADF材料等同打入商用量產市場,並預期可帶來高額的材料銷售。

CYNORA目前重心放在開發藍光的TADF材料,一方面是因為還欠缺好的藍光磷光材料,另一方面也是藍色發光材料算是現階段OLED發光材料最大的弱點,市場的需求性也最高。CYNORA預期在今年年底之前就會開始提供商用藍光材料。

根據CYNORA的說法,他們不只會銷售藍光TADF材料,其他顏色的TADF材料也會陸續開發,如果此點成真,則商用綠色和紅色磷光OLED材料的最大供應者UDC將面臨之前未曾見過的挑戰。

來源:Business Wir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