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9/29/2017
(圖片來源:Oppo)

根據報導,中國前四大智慧型手機品牌(華為、Vivo、Oppo以及小米)已和LG Display達成協議,明年四家廠商的高階機款都會使用LG Display的OLED面板,預計出貨量將達到1000到1500萬台,約占LG Display中小尺寸OLED面板總產能的二到三成。

除了大尺寸OLED電視面板的投資外,LG Display也積極搶進中小尺寸OLED面板的市場,和Samsung Display正面衝突。而且據傳AppleGoogle都有意資助LG Display的OLED產線,以確保OLED面板貨源以及分散供貨風險。

中國市場對OLED面板手機的需求度高,在Samsung Display供貨情況不明,中國自有OLED面板也不知能否順利出貨的情況下,能從LG Display方面得到手機用的OLED面板對這些品牌來說是彷彿打了劑強心針。

LG Display先前在龜尾(Gumi)投資的可撓式OLED六代線計畫在今年下半年開始量產。

來源:Business Korea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