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

1/10/2016
 (圖片來源:Laptop Mag)

在CES,Dell除了發表30吋4K OLED螢幕 UltraSharp 30 UP3017Q外,也替旗下極受歡迎的電競筆電品牌 Alienware,提供新款搭載OLED螢幕的版本。

新的Alienware 13將配置一片13吋,解析度為2560 x 1440的OLED螢幕,由規格看起來很可能和Lenovo的Yoga X1以及HP的Spectre x360用的是同一片Samsung Display所供應的面板。新的OLED螢幕除了提供更漂亮的色彩以及更真實的黑色(更高對比)外,以遊戲用途來說,最重要的特點應該在於超快的螢幕反應速度。相較於LCD筆電螢幕多半在16 ms或更慢,這片OLED螢幕的反應速度則只有1-2 ms,人眼幾乎無法感覺到。

根據CNet採訪者的說法,實際上用起來,螢幕顯示的畫面就像是透過一片窗戶去看一樣的真實,而且他認為,用過OLED螢幕玩遊戲後,就很難回去再接受LCD螢幕了。

Alienware系列的經理Frank Azor表示改用OLED螢幕並不會造成售價提升,消費者無需為螢幕的升級付出額外的費用。官方的新改款產品訂價是1,499美金起(視硬體規格而定),預計會在四月中上市。

以下是Laptop Mag對此款筆電的介紹影片:



來源:CNet , Laptop Mag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