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

1/19/2016
(圖片來源:Mobilegeek)

Mobilegeek.de在Youtube頻道上放出了LG Display於CES展場上的影片,在影片內容中可以看到LG多項OLED展品的樣貌。

影片一開始是55吋FHD OLED雙面顯示器(55" FHD OLED Dual-view Flat),由於OLED螢幕可做到極薄,即使整合兩片OLED面板,該雙面顯示器的總厚度也僅有4.9 mm,甚至比許多單面的LCD產品要更薄。

從第26秒起,可以看到LG Display所展出的139吋雙面曲面電視牆,該展品是整合了4片65吋的曲面OLED雙面顯示器而成,不僅兩面都可顯示,還利用了曲面的特性排列成S型的造型。1分27秒和1分47秒則分別可以看到曲面以及穿透式OLED顯示器,可以看到後者引起相當多參觀者的興趣。最後從2分47秒起則是18吋的可捲曲OLED螢幕,可以看到它實際操作時的情況。


來源:Mobilegeek , OLED Info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