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11/14/2016
(圖片來源:The Investor)

根據消息,SONY已和LG Display達成供貨協議,LG Display作為市場上唯一的OLED電視面板生產者,將提供OLED電視面板給SONY,並由SONY推出瞄準高階市場的OLED電視。沒有意外的話,明年一月的CES我們就會看到SONY新的OLED電視產品。

這並不是SONY首次展出OLED電視,2013年CES展上SONY就曾展出一款56吋的4K OLED電視,驚豔四座。當時SONY是和Panasonic共同開發OLED電視,但在2013年底雙方決定終止開發,雙方都回歸LCD技術的電視產品。Panasonic去年已宣佈和LG Display合作推出OLED電視

目前OLED電視主要是以LG及中國品牌為主要推手,如果SONY再加入OLED電視陣營,則對OLED電視的推廣和聲勢必然都會有幫助。

市面上已推出OLED電視的品牌計有LG(韓國)、長虹、創維、康佳(中國)、Panasonic(日本)、Loewe、Philips、Beko、Vestel(歐洲)等,未來還會有SONY及Bang & Olufsen加入,OLED電視的滲透率可望進一步提高。

來源:The Investor, Bitfeed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