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12/09/2016
(圖片來源:engadget)

出光宣佈將擴充其100%持股的韓國子公司材料產能,從原本的一年5噸增加至一年8噸。合計其日本工廠一年2噸的產能,出光一年將可生產10噸的有機材料,進而滿足市場上對於OLED材料越來越強烈的需求。

除了明顯成長的智慧型手機以及大尺寸電視市場以外,出光看好OLED包括車載在內的其他領域也將有大幅成長,故提前增加材料的產能。另外為了更快速因應客戶的需求,除了原有的評估設備外,出光也會在韓國工廠裝設新的機台(推估為OLED蒸鍍機台)。

出光顯然對於OLED的發展相當看好,近來動作頻頻,先前還和默克達成OLED材料的專利交互授權,進而加快新材料的開發速度。

新廠的產能擴充以及新機台裝設會從今年12月開始,預計明年上半年結束時可完成並投入量產。

來源:Idemitsu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