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12/24/2016
 (圖片來源:yahoo)

之前我們曾報導INCJ金援JDI的計畫,本週已正式定案,JDI並正式在官網上公佈資金運用方向以及未來的開發計畫。INCJ將提供JDI共750億日圓(約6.5億美金)的投資資金,用以幫助JDI在OLED技術以及量產上的開發。

750億日圓的資金會分成二筆,其中450億日圓將用於印刷式OLED製程的研發費用,用來併購JOLED的費用也包含在其中。剩下的300億日圓則會投入目前各家量產用的蒸鍍式OLED製程。

JDI希望能逐步降低公司對智慧型手機面板出貨的依賴,2017年非手機面板的出貨預計只有20%,但計畫在2018年提高為30%,並最終在2021年時能超過五成。營業利潤率(Operating profit margin)則希望能從8%提升至13%。

(圖片來源:JDI)

該份簡報中同時有載明了JDI預計的量產時程。未來JDI將有三種技術投入市場,分別是極窄邊框的LCD - Full Active,蒸鍍式OLED以及印刷式OLED。其中Full Active量產的時程最快,2017年就會開始,並計畫從2018年起運用在可撓式裝置當中。蒸鍍式OLED一如先前的消息,仍然是鎖定在2018年開始量產,至於新納入JOLED所帶來的印刷式製程,目標則是在2019年量產。

來源: JDI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